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say forever to you


关注者

love bud
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2012年2月9日星期四

考试中__:(

考试是每个学生最讨厌的事><
唉...
上了大学也不例外:(
今天考试开始的第一天。。。
因为太紧张><
结果背的东西忘光光T^T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><
怎么办纳??

预期内...考完不久妈咪打来:)
发现最近都喜欢跟妈咪聊电话❤
可能长大了~
会想了~
一年365天...跟妈咪见面的日子应该也没有到一百天~
我知道~
自己没有其他家的孩子来得幸福...
有父母满满的关爱T^T

最近~
我都很珍惜疼爱我的家人:)
我爱他们❤
所以我珍惜家人❤
因为我知道我们没有常见面...
只能通过电话问候关心对方:)



你的事情~
我不去管了...
因为我不了解~
一切你想要的...
插手了只会让你感到厌烦...
只能告诉你...
如果现在这样安安定定....
就要觉得满足了~
知道吗??
有什么事~
我不会抛弃你...
不会不管你...
只是你自己要懂得提醒自己❤
不要因为赌气~而冲动做任何事情...
你的脾气~
自己最了解的~
明白吗??

爱你的宝贝老婆❤



我的mummy丫....
我想你了:(
好好照顾自己哦:)
请您放心...
我在这里很好:)
不必担心我:)❤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