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say forever to you


关注者

love bud
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

倒数8天 ❤

我的生日倒数8天 ~~~~~
其实_没有什么期待 :(
因为是读书天+6号要交assignment T^T
没有想到要怎么过~
就...顺其自然吧~

19岁的生日 __❤

意外的~
19岁生日的第一份生日礼物是妈妈送我的 :)
我很开心~
昂贵的礼物~
花了不少钱...
我会好好珍惜的:)
谢谢您~我最爱最爱的母亲大人:)

突然发现~
妈咪还是很爱我~
原谅我有时对您乱发脾气~
母爱真伟大:)
我一定会好好孝顺您的❤

我很想念你~妈咪~
在电话的另一端~
当您知道我寄包裹的时候...
您是多么的期待+开心~
虽然言语上没有表达出来~
但...你怀胎10个月~生下的我知道你的兴奋❤
2两天了~
包裹还没送到您手中...
你紧张的告诉我“去那个人的店跟他拿回来吧~不然等下传到谁的手中都不知道了”

我知道你的紧张:)
妈咪~我爱您❤

咪~不要担心我每次这样做工~
我想为自己争点钱~
这样你就不用每次为钱财烦恼了><

星期一就去找妈咪了:)
我真的真的很开心><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