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say forever to you


关注者

love bud
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

1213_❤

生日快乐:)
我对自己说着~
从前到现在没庆祝过这个生日....
我倒数着1月5日的降临XDXD

虽然没有想到会怎么度过~
或许就在读书天中度过...
没有对这特别的节日有着想要意外的惊喜等等~
因为_我知道每年都会有这么一天...
每年的那天都是吹蜡烛吃吃蛋糕庆祝:)

还有22天~
我就19岁了:)
我开心自己又长大了~
可是悲哀_因为自己老了~
我在努力着往橙弓的目标前进~
我要让自己亲爱的家人过好生活~
我要靠自己的本事~
不看任何人的脸色~
我要成为一个让众人羡慕的成功者❤

晚安:)
累了就该休息^^XDXD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