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 »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say forever to you


关注者

love bud

Glitter Text Generator at TextSpace.net

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

第23个月快乐 ❤


 
 
猪吡_4号了哦 :)
第23个月快乐 ^^
要两年了....
我们还是那么相爱^^
谢谢你愿意无条件的包容我的一切...
谢谢你愿意给予我呵护...
从不让我受任何伤害~
 
你说过_
哪天我受苦了可以告诉你~
哪天我被欺负了一定要跟你说~
因为你不让任何人伤害我 :)
 
虽然偶尔会有点争吵...
虽然你总是那么的鸡蛋糕弄我生气...
可是我还是爱你呀^@^
 
读书生涯的第二年_
要用功点哦:)
 
我爱你_男人~YJW❤
谢谢你让我这么幸福❤
谢谢你让我过着大小姐的生活_
 

0 评论: